昨天是我們這個月的單車逍遙的聚會,

此次挑戰的路段主要是以台七線的北橫路段為主,

A軍路段是由石門水庫出發,經巴陵到拉拉山。

B軍則由羅浮橋出發經巴陵到拉拉山

C軍則由羅浮橋出發到下巴陵。

此行共計有十五人參加,

對於我這種滷肉腳而言,

當然是屬C軍行列。

 

猶記五月初第一次和大家一起出遊時,

爬坡路段爬不到三公里,

就開始氣喘如牛,

還因為過敏性麻疹復發就獨自下山了,

這個陰影還一直在心頭。

 

 

次,從一開始則已設立了自己的目標,

 

我只要能從羅浮橋騎到巴陵就算完成任務了。

 

本來還打算和『馬路』一起當保母車勒,

 

一個人開車,另一個人騎單車,

 

兩個人輪流騎,這樣比較不會那麼累。

 

最後在出發前,

 

還是決定試試看吧!

 

 

一路上就這樣一直跟著前方的大伙們,

 

儘可能地不要落到最後一個,

 

這樣才不會有藉口直接下車休息,

 

一路上就這樣跟著,

 

還真沒想到我就這樣騎到了巴陵勒,

 

21K騎到51K還蠻利害的,

 

看來,過去一個月來的自我訓練還是有用的,

 

一路上,除了大伙預設的休息站外,

 

我都沒下車休息勒!

 

真是料想不到。

 

 

到達下巴陵後,

 

A & B軍人員,

 

本來還打算繼續攻山頭的,

 

至於C軍的我們,

 

早已非常滿意今天的表現了,

 

打算就在下巴陵用午餐,

 

用完餐後再先行回海洋之星等他們。

 

 

想不到的是,

 

當我們吃飯吃到一半時,

 

就看到他們下山了,

 

因為已經開始下起雨了。

 

就因下雨,

 

使的A & B軍的十個人,

 

不得不放棄,

 

只能就跟我們一樣,

 

就到下巴陵為止。

 

在回程的路上,

 

天空不斷地飄著細雨,

 

這種在雨中騎單車的感覺還挺特別的,

 

只不過因為沒雨衣,

 

所以有些起霧路段還會感覺有點冷。

 

 

這是我的第一次,

 

第一次完成山坡路段的挑戰,

 

相信這一次一定會讓我永遠印象深刻,

 

有了第一次的成功,

 

也讓自己增添了許多信心,

 

相信下次一定可以完成更艱難的路段,

 

加油!

 

 

PS:昨天淋過與後,今天似乎有些小感冒了,開始會有點打噴嚏、流鼻水,看來真的不要隨便淋雨,期待假日的趕快來臨,利用機會出去騎騎車、曬曬太陽,相信小感冒很快就會好起來了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sep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