剛剛在收E-mail時,

看到了一封主旨為『天下第一  夜市總冠軍』的E-mail

由於最近又開始對夜市起了興趣,

就順便看了一看,

在文中,

列出了目前台灣最熱門的十大夜市,

排序依序如下:

 

第十名→萬華夜市

第九名→通化夜市

第八名→豐原廟東夜市

第七名→宜蘭羅東夜市

第六名→高雄六合夜市

第伍名→基隆夜市

第四名→師大夜市

第三名→士林夜市

第二名→台中逢甲夜市

 

看到了這裡,

心理不知地好奇了起來,

一些有名的夜市都已經列榜了,

那到底是哪一個夜市會高居第一勒,

再往下看時,

出現的字眼居然是 ~

天下第一夜市~台南花園夜市~』,

 

看了之後,

突然韌了一下,

還記得上星期三和宜茜出去吃飯時,

他還跟我聊到,

去年她曾經去台南玩,

還去逛了『花園夜市』,

在『花園夜市』還玩的不亦樂乎。

 

當時我還有點不以為意,

我在台南土生土長,

阿怎們沒聽過『花園夜市』,

心想應該是武聖夜市吧!

還回她說你會不會記錯了。

 

現在勒,

阿真的糗必了,

原來我早已不是台南人了,

就連已經成為全台第一的『花園夜市』,

我連聽都沒聽過,

現在回想起來真是丟臉勒!

我看還是趕緊做個功課,

了解一下『花園夜市』到底是何方神聖,

居然可以壓倒我這個地頭蛇。

 

經上網一查,

位址是在:台南市北區鄭仔寮重劃區內(在和緯路、海安路三段附近)

時間:每星期四、六、日,

特色:光停車場就有2000多坪,攤販上百個。

是最近兩、三年才有的,

難怪我會不知道、也沒去過。

 

 心想,

來北部都十年了,

近幾年,一年回去台南不到三、五次,

而且每次都是來匆匆、去匆匆,

再這樣下去,

我都要被美麗的府城給遺忘了。

我看呀!

今年過年回去,

該好好的抽空出去走走,

不然呀!

我都快要變成外地人了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sep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